肖战的第100000001个老婆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肖老师发自拍了


肖战发了一张精心P了五分钟的照片。

(因为太好看 所以只需五分钟)

是一张自拍。他戴着一顶羊羔毛渔夫帽。穿了一件OVersize的西装。

朋友圈涌来了几百个赞。

想来也是。自己两百年不发朋友圈。所以横跨几乎二十年。四面八方不熟悉的熟悉的人都来点赞了。

多到几乎不知道王一博这个人点赞了没。


于是今天 肖战学聪明了。

在2019年和2020交接这一天

他打算发一张王一博和共同好友可见的。


可是天呐。我和他到底有多少共同好友需要加入分组。

肖战扶额。他突然想着 自己为什么出道后也不换朋友圈。

还不如换一个号呢。


要是被人发现自己分组,岂不是更奇怪。


大概脑子里盘算了十分钟。


他发了一张朋友圈。仅王一博可见。


也不过几秒钟。下面留言。好看战哥。


肖战心满意足地删掉了这条朋友圈。


又过几秒,王一博发来私信,怎么删了。


哈哈,刚才魔怔了。我不该发的。


王一博回复。从没看你发过朋友圈。


“是啊 所以魔怔了”


对面又来一条 


“以后发我就行”



肖战在番茄台的化妆间休息着。他节目演完了。但节目组说结束后一起去聚聚。他想着王一博大概也上完芒果的节目了。所以可以秒回。


打开微博看看。热搜


“王一博自拍”


王一博发自拍了!喜大普奔。


今天真的是帅炸了。舞台小啵我真的可以。


距离上一张蓝忘机卸妆已经一千年过去了。


儿子长大了就不太会发了。


看到王一博发了一张怼脸的自拍。


技术还是烂的。


上面五个字。


我也魔怔了。


肖战甜蜜地笑了。


一甜蜜,一个不留神。


他在下面留言。好看一博。


完了。


靠!!!靠!!


这是微博!!


靠!!


真完了。


这次真的魔怔了。还以为只是回复下他的朋友圈。


几分钟。


微博爆了。


肖战王一博好看


营销号联动。


博君一肖还没BE?南京演唱会后公然互动


博君一肖发糖?


黑子发帖 太子妃要复婚?



还有洗广场的 


谢谢关注。两位演员老师的确好看极了。还请关注王一博《有匪》肖战《余生请多指教》


几分钟后。王一博回复肖战


“肖老师才是最好看的!”


小飞侠摩托姐姐一脸懵逼。


不知道是否该统一口径。一致对外。


肖战打开王一博的微信对话框


“一博 这次好像玩大了”



“战哥,怎么了?”


“我真的魔怔了 以为是朋友圈回复你”


“你是不是想我想疯了”


“都怪你 玩什么假装不认识 重新谈恋爱 不玩这个 我今天会发自拍?”


“战哥别怕  我们没有卖腐 我们是真的”


“你闭嘴吧王一博”



王一博和肖战第二天就各自被拉出去开会了。


内容是 这件事后还怎么解绑 以及 要不索性一起上综艺算了。

具体怎么说不知道。

但两位大帅哥遭受了巨大的白眼 并且都感觉很愧疚

毕竟牵一发动全身 

比如两人名字一起的热搜就挂了一天

芒果台 番茄台 


跨年一战中谁赢了呢?



好像没有人关心了。






评论

热度(9)